sinier

本人已似

【喜多主6.1日16h/15:00】天生一对

*群聊体,没有营养的日常段子


*无异世界设定



【和龙司与杏的聊天】


4月3日 18:30


雨宫莲:说来有些奇怪


雨宫莲:最近总感觉背后有人


高卷杏:?


坂本龙司:?


坂本龙司:闹鬼了?


高卷杏:笨蛋吗!!怎么想都不可能吧?


高卷杏:有人跟踪你?话说这种事下次要早点说啊。


雨宫莲:因为一直只是感觉


坂本龙司:兄弟,人有时候还是相信一下直觉比较好


高卷杏:我赞成,虽然现在他没做什么,但难保以后不会


雨宫莲:比起这个我更想知道他为什么跟踪影我


雨宫莲:毕竟我又穷,长得也一般


坂本龙司:哦我天


坂本龙司:你还是忘不掉你那个设定


高卷杏:没有人会因为带一副眼镜就变丑,即使那是沉笨的黑框眼镜


高卷杏:除非你是玛丽苏女主,你的主题是扮猪吃老虎


雨宫莲:我是男的


高卷杏:这只是一个比喻,你想当杰克苏也行


坂本龙司:不,他是哈利波特


高卷杏:哈哈哈哈哈哈


雨宫莲:所以我的问题无法得到解决


坂本龙司:我觉得你可以埋伏他一手


坂本龙司:当然我们会和你一起


高卷杏:记得带上武器,还有mona酱


雨宫莲:我以为你们会劝我报警


坂本龙司:你会吗?


雨宫莲:我不会。


高卷杏:得了吧,早在鸭志田那我们不就知道报警没什么用了吗?


坂本龙司:日本条子迟早完蛋


雨宫莲:还用上次套鸭志田的麻袋吗?但是它有点破了


高卷杏:带上吧,有备无患



4月4日  7:26


高卷杏:没想到居然是同龄人


雨宫莲:我也没想到,他看起来不像那种人


坂本龙司:但是他自己也承认了


高卷杏:“因为你让我产生对美的理解,所以希望你能成为我的模特”什么的……


高卷杏:好可疑


雨宫莲:诶?


坂本龙司:就是说啊


坂本龙司:他上来就能说这么直白的话,说明他肯定不是个内向的人


坂本龙司:那他为什么一直跟踪你,早点说明白不就好了


高卷杏:龙司说的对


高卷杏:以后还是小心点离他远点吧


雨宫莲:呃


雨宫莲:但是我已经答应祐介了


高卷杏:?


坂本龙司:?


坂本龙司:你怎么喊的这么亲密


高卷杏:对不起,我的眼睛好像出现了点问题


高卷杏:你答应了什么?


雨宫莲:答应给他做模特


雨宫莲:祐介说他一直找不到模特,所以希望我能帮帮他


坂本龙司:所以我们的老好人就答应了


雨宫莲:做绘画模特不是什么难事吧?大概


坂本龙司:兄弟,你这警惕性,哪天被人吃了我都不奇怪


雨宫莲:口味得多重才吃人啊


高卷杏:我的老天


高卷杏:很抱歉,但是我也很担心莲的贞操问题


雨宫莲:我是男的


高卷杏:这年头男生在外面也要注意保护自己


雨宫莲:我不是gay


坂本龙司:我觉得那个喜多川是


雨宫莲:龙司,别这样


坂本龙司:我觉得你需要对自己的脸和身材有点自信


坂本龙司:你看起来就很吸引gay


雨宫莲:?


雨宫莲:不可能,我是直男


高卷杏:我们的年级第一实在缺乏这方面的知识


高卷杏:总之,保护好自己


雨宫莲:我会的


雨宫莲:我很能打


坂本龙司:确实,莲的扫堂腿很强


坂本龙司:那家伙要是动手动脚你就攻下路


雨宫莲:这是什么游戏术语吗?


坂本龙司:。



【和祐介的聊天】


4月10日  19:40


喜多川祐介:很感谢你今天的帮忙,莲


喜多川祐介:帮大忙了,感觉我对美的了解更深刻了


雨宫莲:不客气


雨宫莲:我也很高兴,老实说我从没想到自己也有能在艺术方面帮忙的时候


雨宫莲:毕竟我对此一窍不通


喜多川祐介:你身上有纯澈灵动的感觉


喜多川祐介:请保持



【和龙司与杏的聊天】


4月10日  21:00


雨宫莲:祐介是好人


高卷杏:你回来了


坂本龙司:看起来你很高兴


雨宫莲:[转发与祐介的聊天记录]


雨宫莲:他还请我吃了高档点心


雨宫莲:用他全部的钱!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热情又笨的可爱的人


高卷杏:你们的聊天让我有种奇怪的感觉


坂本龙司:原先我觉得你们是gay,但现在我觉得你们只是清澈的愚钝


雨宫莲:谢谢你的夸奖


坂本龙司:并没有在夸你


高卷杏:算了吧龙司,他现在可能只能看见清澈这两个字


高卷杏:很好奇他给你画了什么


雨宫莲:自然之美


坂本龙司:听不懂,请解释一下


雨宫莲:就是人最原本的样子


雨宫莲:还挺简单的,脱光衣服摆个姿势不动就行了,除了有点冷没什么不好的


高卷杏:裸,裸模???


坂本龙司:卧槽


坂本龙司:你不觉得害羞吗


雨宫莲:为什么要害羞,我们都是男的啊


高卷杏:不论男女这时候都该害羞吧!


坂本龙司:你们真是天生一对


雨宫莲:别这样,我们都是直男



【与祐介的聊天】


6月21日  12:11



喜多川祐介:其实我最近还想画一些关于爱情的画作


喜多川祐介: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很复杂,我想挑战一下将它们表现出来


雨宫莲:那可以去井之头公园写生


雨宫莲:好多情侣在那里划船


喜多川祐介:什么!我还是第一次知道


喜多川祐介:莲,可以麻烦你陪我一起去吗?


雨宫莲:没问题



【和龙司与杏的聊天】


6月21日 15:00


坂本龙司:明天一起出去玩吗


高卷杏:我有时间


雨宫莲:抱歉,我明天有约了


坂本龙司:又是喜多川?


雨宫莲:嗯


高卷杏:你们的关系好过头了


雨宫莲:杏,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


雨宫莲:之一


雨宫莲:当然龙司也是


高卷杏:不是这个意思!


坂本龙司:你们要去哪?


雨宫莲:井之头公园


坂本龙司:你们已经发展到约会的地步了吗


高卷杏:你们要去那划船?


雨宫莲:只是去写生


雨宫莲:但是划船这个选项也不错,谢谢你,杏


高卷杏撤回一条消息


高卷杏:能不能当我没说过刚刚那句话


高卷杏:太gay了


坂本龙司:告诉我你不会和他面对面划船


坂本龙司:你都没和我一起去过


雨宫莲:如果龙司也想来的话,我很欢迎


坂本龙司:老天


坂本龙司:没救了


高卷杏:哪天你们俩说你们在一起了我也不觉得奇怪


雨宫莲:但是我们都是直男



【和祐介的聊天】


6月22日  16:00


雨宫莲:我到家了


喜多川祐介:我也快了


喜多川祐介:今天真是格外充实的一天,谢谢你陪我


雨宫莲:不必和我说谢谢


雨宫莲:和你呆在一起很开心


喜多川祐介:你还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


喜多川祐介:我的同学都不太喜欢和我交流


喜多川祐介:特别是男同学


雨宫莲:也许是因为你长得太好看了


雨宫莲:你知道,许多高中男生会对此产生危机感


喜多川祐介:原来是这样吗!


雨宫莲:你可以和我一样带假眼镜来降低存在感


雨宫莲:虽然我并不好看,只是因为身份的问题


喜多川祐介:我会试试看的


喜多川祐介:另外,你其实长得很美,不论以我个人眼光还是世俗标准都是


雨宫莲:感谢你的安慰XD


喜多川祐介:希望明天还能在车站遇见你


雨宫莲:我也是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27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