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ier

本人已似

【p3主中心向】溶于死亡之中

*顺平口不择言的那天没有及时道歉,而绫时恰好想起自己还剩一部分在理的身体里

*本质是绫时in理的身体和特别课外活动部的宣示主权(?)

*狂暴嬷结城理组长敬上,结城理中心向预警



“说到底,这都是你的错吧!”

伊织顺平喊出那些话的时候,所有人都惊呆了,包括结城理。

他一向聪明的头脑似乎被剥夺了思考的能力,是吗?顺平是这么想他的吗?常说怒气之下总是会说真心话,所以,顺平认为全都是他的错吗?是他的到来害得世界毁灭?

莫大的无助淹没了结城理,头一次他主动而慌张地将视线投向并肩作战的伙伴们,希望能从他们身上汲取到力量。

但是没有人和他对视。

由加莉和真田大声制止了顺平,每个人看起来都在急于表达自己的态度,但没人看他。

埃癸斯……理下意识去寻找那道总是在自己身边的身影,扑了个空才后知后觉想起埃癸斯正在实验室。

而顺平愤怒又不安的眼神像针一样讲他定在原地,结城理张了张嘴,干涩的喉咙挤不出一句话。

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,每位同伴的身影都变得可怖起来,一想到自己在所有人眼中会是‘罪魁祸首’,结城理发现以自己的勇气居然连问都不敢问。

“……你也是这么……”

由加莉似乎在说什么,但是结城理已经听不清了。

他迫切的想要回到过去那个什么都不关心的自己,但他做不到。比和同伴们死在一起更可怕的事情降临了。

好想逃,好想逃,好想逃!!

“……你是这么想的吗?”

“好吧。”

“由我带来的意外,应该让我来结束,对不起,理。”

是,绫时……还是法洛斯的声音来着?不对,他们不是同一个人……

结城理失去了自己的意识。

————

岳羽由佳莉正期待着结城理的回答。

她相信理不会在意的,leader不是一直那样吗?宽容,大度,顺平也不是第一次说话不过脑子了,每次leader不都是很快原谅了他嘛。

但是这次顺平实在是太过分了。由加莉在心里又愤愤骂了他一句。

但她期待中的声音并没有响起,大厅里的气氛沉默的尴尬。

伊织顺平不安地看了一眼结城理。

话说出口,他也有些后悔了,但要他立刻道歉,那莫名其妙的自尊心又梗了他一下,好像非要等到理承认不在意,才能顺坡而下一般。

其他人害怕爆发更大的冲突,一时间空气似乎都凝固了,虎狼丸不安地耷拉下耳朵。

“那个……”终究是愧疚战胜了自尊,顺平想说对不起,但对面的理突然摇晃了一下,险些摔倒。

“喂!”

“leader?”

“结城!”

结城理闭着眼睛摆摆手,示意差点冲过来的众人不用扶他,很快他稳定了身体,站直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“嗯?”桐条美鹤一瞬间察觉到了不对,结城理的眼睛是无机质的浅灰,而不是如今这般温柔潋滟的浅蓝,通透的像面镜子。

他的表情也很奇怪,哀伤又无奈,理从不会做这种表情。

倒不如说……这个表情很像十几天前的望月绫时。

“请不要责怪他……”[结城理]语调悠悠,“这都是我的错,他是无辜的。”

“寻找十二暗影也好,终焉的降临也好,都是我造成的,理……受我影响,这些年过得也很辛苦。”

“如果不是他的灵魂和人格,我恐怕会做出更过激的事情吧?”

“理好像很害怕。”他把手搭在胸口,似乎这样也算拥抱住了结城理,“也许我需要先带他离开一段时间。”

“等一下!”

刚刚一直沉默的天田猛地大喊出声:“你要带结城哥去哪儿?”

随着他的开口,其他人才如梦初醒。

“绫,绫时?是你吗?”伊织顺平不可置信道。

“leader?不要吓我啊。”风花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快要哭出来,她无比期待结城理只是同以往一样偶尔开些奇怪的玩笑,但对方只是轻轻摇了摇头。

“我是绫时。”

用着结城理外表的绫时,又一次无奈地笑了起来,美鹤后知后觉地发现,今晚结城露出的笑颜几乎已经超越过去几个月来的总和,而这竟然是绫时的‘功劳’。

“绫时,也许你需要解释一下情况。”美鹤强行保持稳定,让自己专注于事情本身。

“结城哥还活着吧?”天田忍耐不住地追问。

“当然。”绫时撩起左侧略长的头发,将它们别到耳后,露出那双浅蓝色的眼睛:“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,我曾经被封印在理的身体里,借由他的灵魂滋长出了属于自己的人格,这份联系把我们绑定在一起,而在执行分离操作,成为‘绫时’的时候,我出于私心……留了一道口子给自己。”

“我想和他保持独一无二的紧密联系,我喜欢理,也想报答理,是他给了我十几年来一如既往的温暖。”绫时的神色逐渐变得陶醉,“只是没想到,在终焉降临之前,我真的能有这个机会。”

“安心吧,理不会有事的,他只是想暂时休息一下。”

“别开玩笑了!”真田冲了过去,揪住了绫时的衣领,“喂,结城,你在听吧?快点醒过来!你从来不是那么懦弱的男人!”

然而那双眼睛依然是美丽的蓝色。

被如此对待,绫时也不生气,他为同伴们依然是关心理而感到高兴,但,“理需要休息。”他坚定地说,“他的压力太大了,你们,不,我们总是把一切交到他手上,如今是时候给他稍微放个假了。”

“等等等等”伊织顺平觉得自己的大脑都要处理不过来了,这是什么情况,他的两个兄弟合体成一个了?

“顺平,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,但是之后还是好好和理道歉吧。”

“……是。”

“还有由加莉。”绫时把视线从若有所思地顺平身上移开,转而放到戒备无比的由加莉身上,“多谢你刚刚替理说话了。”

“诶,我那个,我……”由加莉低垂下头,“但其实我什么也没做到吧。”

“理……是不是不想见我们了,所以才让你出现了?”

绫时大吃一惊:“你为什么会这么想?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不是哦,理只是在害怕而已。”绫时鼓励地看着由加莉,也看着不安的同伴们,“谁让理是个温柔的胆小鬼呢,害怕大家都讨厌他,所以干脆躲起来了,真是让人头疼的笨孩子啊。”

“我那时候的话不是真心的,我只是一时昏了头。”顺平闷闷道。

“太好了,那到时候亲自告诉理吧。”绫时拍拍真田的手,真田明彦突然泄了力,一脸郁郁地转身走了。

“今晚大家应该不去塔尔塔罗斯吧?那,leader就先让我借走一晚好了。”绫时的身影逐渐变淡,“晚安,大家。”

他不再理会宿舍里神色各异的众人,消失在夜色之中。

……

……

不要害怕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。

毕竟我们的灵魂早已刻上对方的印记,对不对?那是远超过任何承诺的‘契约’

好好休息吧,理。

人类无法抵达的某处,黑发的背头少年拥抱着自己最重要的珍宝,一同陷入短暂的沉睡,而明天的太阳会一如既往的升起。



————

顺平承载了我p3所有的怒点😇😇atlus好样的



评论(14)

热度(24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